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招聘信息

2020年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属企业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7-30 10:55:2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775 生成日期 2020-07-30 公开日期 2020-07-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国有,企业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0年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属企业公开招聘公告

  为加快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国企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宜兴市国资企业职工招聘管理暂行规定》(宜办发〔2018〕29号)文件精神,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34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治安刑事处罚及其它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户籍不限;

  4、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招聘条件,详见《2020年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附件1),其中15、25、27、28岗位为生产辅助岗;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相关岗位的人员。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8月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宜兴环科园绿园路528号科技孵化园低碳节能大厦二楼210室)。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者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材料等)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

  (2)获得国(境)外学历和学位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人员仅可选择《岗位简介表》中一个岗位报名,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1;

  (4)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年限为周年;

  (5)报考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缴费证明(社会保障局官网打印加盖电子公章的个人参保信息)或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缴纳证明材料;

  (6)报名时请在本次公告发布的网站自行下载并填报《2020年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7)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报考程序

  (一)资格审核

  对报考人员按报考条件及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

  1、第一阶段为笔试。笔试内容分两部分组成,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70%,专业知识测试占30%。其中01、08、09、10、11、29岗位专业知识为财务财会知识;02、03、07、14、15、21、26岗位专业知识为综合管理知识;04、05、06、18、19、20岗位专业知识为工程管理知识;12、13、16、17、22、23、24、25、27、28、30、31岗位专业知识为运营管理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第二阶段为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按第一阶段笔试成绩占40%、第二阶段面试成绩占60%,两者求和计算出总成绩。

  4、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

  1、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面试成绩仍相同时,另进行面试加试,以加试成绩高的为先。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者,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政审,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录用

  1、对拟录用人员在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有关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

  2、被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与对应招聘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3 、递补

  拟录用人员因体检、政审不符合要求或因本人原因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办理录用手续后不再进行递补。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信息将及时在宜兴人才网站(www.yxhr.com.cn)和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gycyjt.com)公布。咨询电话:0510-80702287、0510-80702101;监督举报电话为:0510-80702106。

  五、本公告由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docx

  2、2020年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