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关于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张渚镇龙池村地块柏山组131号房屋征收项目备选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

来源:张渚镇    日期:2020-07-31 08:52:3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812 生成日期 2020-07-31 公开日期 2020-07-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张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 房屋,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张渚镇龙池村地块柏山组131号房屋征收项目备选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

  关于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张渚镇龙池村

  地块柏山组131号房屋征收项目

  备选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落实社会保障切实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34号)和《宜兴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宜政发〔2013〕234号)等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规定,为向被征收人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提供备选名单,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张渚镇龙池村地块柏山组131号

  二、报名条件:列入2020年度宜兴市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名录的评估机构。

  三、报名时间:2020年 8月3日至8月5日下午17:00前。

  四、报名方式:至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前期工作指挥部(原茗岭镇政府)递交书面申请。

  五、报名应当提供的资料: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营业执照、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及对应的《宜兴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从业人员岗位证》、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简介等。上述资料需提供一份复印件,提交书面申请时需携带原件进行核查。

  六、评估要求:本项目被最终确定的评估机构需2名以上(含2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现场进行房屋评估、解答被征收人的咨询及相关工作。被选定的评估机构确定的房地产估价师到被征收房屋现场逐户进行实地查勘,调查被征收房屋状况,拍摄反映被征收房屋内外部状况的照片等影像资料,做好实地查勘记录,并妥善保管。

  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前期工作指挥部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