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官林镇2020年度农村水利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LJYK2020Z020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5:40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兴市官林镇2020年度农村水利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官林镇

  2.2工程规模:/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共5个标段,内容包括:

  一标段:丰义、滆湖驳岸及固基工程;二标段:杨舍圩驳岸及涵洞工程;

  三标段:夹沟驳岸工程及土方工程;四标段:东街里排涝站及土方工程;

  五标段:寺前圩堤防汛道路工程;

  2.4合同估算价:一标段约18万元,二标段约68万元,三标段约45万元,四标段约49万元,五标段约46万元。

  2.5工期: 90 天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5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一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或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企业负责人。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5个标段投标,允许中标1 个标段。

  已被推荐为上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参与后续标段的评审

  抽签及评标顺序为:按标段顺序。

  3.4资格审查条件:

  3.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4.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3.4.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4.6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且本公告要求的资质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已经登记核验(详见宜建〔2015〕58号文)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5.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5.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5.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5.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5.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5.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5.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5.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6投标人不得以被锁定的资质进行投标

  3.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及报名时间:2020年7月31日~2020年8月5日上午9:00~10:30下午13:30~16:00时,双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4.2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拟派经办人携下列资料前往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兴市龙潭西路189号三楼)报名。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报名时只收取现金),每增加一个标段增加100元,售后不退。

  4.3报名须提供的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4、营业执照副本;5、资质证书副本6、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7、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且本公告要求的资质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已经登记核验(详见宜建〔2015〕58号文);8、安全生产许可证;9、投标保证金凭证;10、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近6个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0年2月-2020年7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注: 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投标单位仅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以及宜兴市小型农村水利工程施工资质证书)。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上述非原件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律不予退还复印件,报名资料首页附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全称、项目经理姓名、委托人姓名、联系电话及QQ邮箱)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的形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报名成功。

  4.4投标保证金:报名时须交投标保证金10000元(要求投标人在报名前须打入以下账户,并且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需备注缴纳投标单位的名称以及报名的工程名称)

  接收单位: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无锡分行

  账 号:7322010182600061926

  交纳形式:转账、电汇、本票、银行汇票(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投标保证金),开标当天投标人需在交验投标保证金收据后方可参加投标。提交投标保证金后,投标人无正当理由、未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递交说明而在投标截止日不来投标的,所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工程招标。

  4.5本次招标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近三年内受过处罚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主动出示资料,否则一旦被查实,将取消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 7 日14时,地点为宜兴市官林镇行政审批局403室(注:进入大楼严禁吸烟并严格遵守大楼的规章制度)。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仍需携带原件(4.3中所有原件),对1-3名进行资格审查。

  注: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春节前付至合同价款的40%,第二年春节前且工程审计结束后付至结算审计价款的70%,第三年春节前付清(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支付)。决算审计在竣工验收合格后第二年仍未完成的原则上不再支付工程款。

  7、评标办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5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公告。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5250836936

  2020年7月31日

  

 

       附件:评标细则

  一、评标方法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委员会只对投标文件是否满足招标文件实质要求进行评审,中标候选人由投标人代表公开抽签确定。

  二、评标细则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评标: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在镇招投标中心举行开标会。

  2、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和响应性进行审查,有一项不符合评审标准的,作废标处理。

  3、评标结束后,招标人组织所有投标人复会,并当场公布评审结果。

  4、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及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5、按递交投标文件的签到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6、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7、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8、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三、其它

  本办法未尽事宜,由评标委员会依据有关法规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