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官林镇义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空调工程货物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LJYK2020C009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9:52   [ ]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宜兴市官林镇义庄村村民委员会的官林镇义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空调工程已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义庄村村级资金,现已落实。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空调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空调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2.2交货地点:宜兴市官林镇义庄村,甲方指定地点。

  2.3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30天安装完成并通过验收。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验收时间:安装调试完成后一个月内。

  2.6合同估算价:约14.36万元。

  2.7质量及检验要求: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和供方投标文件的承诺,由建设单位组织验收,由政府规定的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督职能。

  2.8主要材料设备参照(或相当于)下列品牌:

  大金、东芝、三菱电机

  注:除以上明确的品牌外,欢迎其他在品牌知名度、信誉度、质量、性能、技术指标等方面不低于上述品牌的产品参加,但必须在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向招标人提出,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招标人认为合理的,将以招标文件答疑方式告知所有投标人予以增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资格要求:VRV空调系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书原件,制造商与其授权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如同时参加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中标单位如为经销商的,在签订合同前须提供制造商对本工程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3.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评标办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评标细则详见附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到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市环科园岳东路28号G幢301室)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4投标人报名需携带以下材料并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原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上述非原件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律不予退还复印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0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官林镇行政审批局404室 (注:进入大楼严禁吸烟并严格遵守大楼内规章制度)。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须提交的原件: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不需密封):(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见招标文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招标文件);(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指2020年1—7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须提供);(4)联合体协议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若为联合体投标,上述材料由牵头人提供。

  7.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安装调整结束并通过验收支付合同价款的90%,验收合格之日起的第二年支付至95%,余款待免费质保期满后付清。

  8. 其他

  招标人要求提交的原件资料如在年检中或因其他原因无法提供时,投标人需提供年检部门或原件发证部门出具的有效书面证明,并标明有效期。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或因原件资料在其他地方也要使用等,招标人不予认可。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 2020年7月31日至 2020年8月5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官林镇义庄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官林镇                                                              地    址:宜兴市环科园岳东路28号G幢301

  邮    编:                                                                                    邮    编:      214206               

  联 系 人:   吴先生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510-87204107                                                          电    话:     0510-87969613  18114850902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