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原白泥煤矿百美招待所所在区域房屋公开拍租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0:08   [ ]   浏览次数: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公开竞争性发包公告

丁招(2020)179号

经丁蜀镇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研究并报丁蜀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原白泥煤矿百美招待所所在区域房屋公开拍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

1、原白泥煤矿百美招待所所在区域房屋公开拍租。

2、标的物位于丁蜀镇,具体情况可至现场查看,报名前请与丁蜀镇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高先生13906152768。

3、起拍底价为30000元/年。

二、报名须知:

1、范围:面向全社会有独立行为的个人或企业。

2、材料:

企业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打款凭证

个人需带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年满18周岁至75周岁公民)、打款凭证

3、报名单位需向宜兴市丁蜀镇招投标中心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30000元和200元资料费(都打入账户中,分两笔)(账号:645701040000436,户名: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开户行:农行丁蜀支行),凭加盖公司公章的汇款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方可参加报名。所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公示结束后不计息退还。

4、公告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11日

5、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1日

上午8:00——10:30                      下午14:00——16:00

6、报名地点:宜兴市丁蜀镇招投标中心(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509室)

三、拍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请有意参加竞拍的人员,见到公告后至招投标中心办理登记手续。

 

联系人:高齐炫                             联系电话:87488602

 

 

 

丁蜀镇招投标中心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