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6日在宜开幕

市民可至现场免费观赛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8-05 10:33: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289 生成日期 2020-08-05 公开日期 2020-08-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比赛,青年,公开 分类词 体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6日在宜开幕,市民可至现场免费观赛

  8月6日,2020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将在宜兴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赛。本次比赛将持续至8月8日,其间,市民可至现场免费观赛。

  省县组田径比赛自1983年开赛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37届,是展现全省青少年学生田径才能与青春活力的重要舞台,也是对全省田径训练工作和青少年田径基本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不仅是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省体育局恢复举办的首场省级青少年体育大型赛事,还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田径赛事。届时,来自全省35个代表队(16—18岁组)的350名运动员将来宜参赛,50名高水平裁判员将执裁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宜兴市人民政府承办,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宜兴市教育局及宜兴市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执行承办,将进行男女100米、200米、400米、110米跨栏等48项次径赛项目比赛和铁饼、标枪、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等34项次田赛项目比赛。届时,我市代表队也将参赛,广大市民可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3号门入口到达现场免费观赛,为现场运动员呐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