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信息

关于开展全市范围内中频炉企业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8-05 10:45:5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932 生成日期 2020-08-05 公开日期 2020-08-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机械制造与重工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调控,产业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开展全市范围内 中频炉企业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   各镇(园区、街道): 为巩固我市“地条钢”整治成果,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轮专项排查整治

  关于开展全市范围内

  中频炉企业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

各镇(园区、街道):

  为巩固我市“地条钢”整治成果,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轮专项排查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宜兴市范围内所有拥有中(工)频炉的生产企业。

  二、排查内容

  企业产品是否符合生产经营范围(营业执照),是否有立项手续,是否存在《关于支持打击“地条钢”、界定工频和中频感应炉使用范围的意见》(钢协[2017]23号)文件规定之外使用中频炉的情况。

  三、要求

  属地政府对照《关于支持打击“地条钢”、界定工频和中频感应炉使用范围的意见》(钢协[2017]23号)、《宜兴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方案》(宜政办发[2018]53号),对辖区内中频炉企业情况进行核查,并做好情况总结。经主要领导审核后盖章,于5月28日前报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和“地条钢”整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

  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和“地条钢”整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我市重点中频炉企业进行不定期抽查。

  联系人:发改委产业科  丁震

  电话:15961500566

  地址:财政局502

  附件1、《关于支持打击“地条钢”、界定工频和中频感应炉使用范围的意见》(钢协[2017]23号)

  附件2、《宜兴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方案》(宜政办发[2018]53号)

  宜兴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和“地条钢”

  整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改委代章)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