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我市首个卫生健康法治宣教中心揭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8-06 09:09: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941 生成日期 2020-08-06 公开日期 2020-08-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保健,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8月5日上午,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环科园(新街街道)联合设立的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在环科园社区服务中心揭牌。这是宜兴市首个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

  8月5日上午,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环科园(新街街道)联合设立的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在环科园社区服务中心揭牌。这是宜兴市首个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

  据介绍,设立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是我市满足基层群众卫生健康普法教育需求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落实“七五”普法进社区和“谁执法谁普法”制度的重要措施。下阶段,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依托卫生健康专业人才队伍,用好环科园(新街街道)基层社区的平台,紧密围绕社会关注的卫生健康热点,采用微课堂、讲座、广场咨询、社区宣传等形式,结合卫生行业宣传日、宣传周、宣传月活动,在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持续开展卫生健康普法宣传活动,普及卫生健康法律知识,为环科园(新街街道)居民提供普法服务,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未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做好典型经验的总结推广,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逐步在全市各镇、街道、园区设立卫生健康法治宣传教育中心,推进法治宜兴、健康宜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