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持续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相关迎检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8-11 09:09: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005 生成日期 2020-08-11 公开日期 2020-08-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事务,活动,安全生产 分类词 行政事务,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持续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相关迎检工作

  昨天,我市召开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回头看”专项督导准备会,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集中动员部署,持续提升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

  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在国务院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系统梳理安全生产弱项短板,抓整改促提升,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进步。在前期督导工作基础上,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将于8月中下旬,对我省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近期,国务院督导组将分成10个行业领域督导工作组,分赴我省各地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副市长强调,全市上下必须要极端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迎接“回头看”,在思想上必须极端重视,在态度上必须严肃认真,在作风上必须积极主动;要精心准备,充分展现我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全面细致地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扎实地准备迎检内容,动员基层企业做好迎检准备;要强化统筹,全力做好“回头看”各项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准衔接跟进,及时反馈推动,以更大力度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创造良好的迎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