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徐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08-11 10:26: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009 生成日期 2020-08-11 公开日期 2020-08-11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0〕12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宜政发〔2020〕121号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徐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

宜政发〔2020〕121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宜城街道、徐舍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徐舍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宜城街道

  中鑫商务广场:东至实验中学,南至龙潭西路,西至下小岭河,北至实验中学的商业办公区,命名为中鑫商务广场。

  二、徐舍镇

  水岸香榭:东至待规划道路,南至芜申运河,西至官张公路,北至亚溪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水岸香榭。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