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专项规划及解读

我市开展“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前期调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8-13 10:03:2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038 生成日期 2020-08-13 公开日期 2020-08-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贯彻无锡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推进无锡市“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8月7日,由无锡市发改委和东南大学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物流调研小组来到宜兴,对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我委服务业科及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深入我市汇全物流、旺达物流、林凯物流等重点物流企业和物流园区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为贯彻无锡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推进无锡市“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8月7日,由无锡市发改委和东南大学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物流调研小组来到宜兴,对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我委服务业科及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深入我市汇全物流、旺达物流、林凯物流等重点物流企业和物流园区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物流企业和物流园区的经营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路径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后续,我委将按照无锡市的目标要求,认真梳理和总结现代物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和补齐短板,加大对物流企业的扶持培育力度,优化物流服务产业结构。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产业聚集优势,进一步加强商业模式和技术运用创新,提高物流全过程智慧化服务能力,切实推动物流降本增效,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