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芳桥街道总工会圆满完成职工医疗互助参缴工作

来源:芳桥街道    日期:2020-08-14 16:07: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054 生成日期 2020-08-14 公开日期 2020-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会,其他,政府信息,政府网站 分类词 党派团体,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自市总工会部署2020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以来,芳桥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专题召开推进会议,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在全街各基层工会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了各单位的参保缴费工作。

  自市总工会部署2020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工作以来,芳桥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专题召开推进会议,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在全街各基层工会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了各单位的参保缴费工作。据统计,全街共有40家单位1547名职工参加此次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超额完成市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