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相关政策和发展规划

高招本一文理科投档线公布

本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5日至19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8-17 09:53:3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062 生成日期 2020-08-17 公开日期 2020-08-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8月1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文理科投档线。

  8月1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文理科投档线。

  今年本一批次354所院校共计划招生79861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5731人,理科类招生计划64130人。该批次重点高校众多,高分考生集中,涉及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B类院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类型。

  本批次公布的投档线中,列出了针对我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投档线。今年,我市计划免费培养54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项目包括本科和专科两个层次,其中本科为第一批次理科,临床医学专业由江苏大学承办,计划招收15人,预防医学专业由苏州大学承办,计划招收4人。学生毕业后参加公开招聘,其中约80%可进事业编制。根据投档线,针对我市考生,苏州大学理科为369分,选测等级AB;江苏大学理科为362分,选测等级BB。投档线均高于本一理科347分的省控线。

  本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5日至19日。8月17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一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8月18日9时至15时,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