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就业招聘

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丁蜀镇    日期:2020-08-20 15:28:0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128 生成日期 2020-08-20 公开日期 2020-08-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招聘,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公告

  

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公告

  为提高园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根据工作需要,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5名,主要参与安全生产检查、验收评估、隐患排查、重大隐患整改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具有适应安全生产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适合男性);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类别为安全生产类、化学工程类、能源动力类、机械工程类及相关专业;

  4.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开专业和年龄要求;

  6.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录用为行政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6日-8月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507室,联系人:吴俊。联系方式:0510-87491026。

  3.报名携带材料:报名表(可在报名地点领取),学历学位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印证材料、身份证、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扫描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4张。

  (二)考试

  以现场检查(50分)、面试(50分)形式开展,总分100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1.根据总成绩排名,按职位招聘计划数1:1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总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

  4.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四)办理聘任手续

  体检政审合格后,用人单位与拟聘任人员签订聘任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聘用单位有权解除聘任合同。

  四、本公告由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