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国有企业
市公用产业集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0-08-26 08:55:5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202 生成日期 2020-08-26 公开日期 2020-08-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国有,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公用产业集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工作

817,市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一行,来到市公用产业集团调研,听取集团关于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集团领导邵旻、陈亚强等出席调研座谈。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旻提出要着力写好“三篇文章”,助推全国文明城市“迎考”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工作机制上做文章。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区域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划分责任片区,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网络。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各企业职能优势,形成集团“大环卫”体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提升标准上做文章。按照“美丽无锡”市区环卫保洁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集团将城区道路清扫标准全面提档升级。围绕城区“地摊经济”以及夜市新常态,及时优化清扫保洁作业方案,延长作业时间,确保城区环境始终保持卫生整洁。三是突出民生需求,在优化服务上做文章。积极响应群众期盼,在供水、环卫、燃气、城市排水等各个板块全面发力、重点攻坚,努力把文明城市“迎检”的过程,变成提高服务水平、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