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经开区2020年下半年市政设施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8-30 13:59:06   [ ]   浏览次数:

  

经开区2020年下半年市政设施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1.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1工程规模:                   

  1.2招标范围:设计和清单范围内工程内容

  1.3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5工程地点:开发区内

  1.6计划工期:       日历天

  2、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加上述1个招标工程项目(标段)进行报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投标人自2018年8月30日以来不得有任何不良记录和处罚。

  

3.3宜兴市外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且本公告要求的资质和施工项目经理部主要管理人员已经登记核验(详见宜建〔2015〕58号文)

  

3.4报名前报名单位需缴纳5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账号:458558219078,户名: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户行:中行屺亭支行),凭银行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方可参加报名。

  

4、报名提供资料:①介绍信②报名者身份证明的复印件③营业执照④资质证书⑤资料费收据。

  

5、报名时间和地点:2020年8月30日至2020年9月3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地点: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506室

  

联系电话:0510-87660871             联系人:陈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