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新型职业农民培育

关于开展高素农民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8-31 15:50:4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242 生成日期 2020-08-26 公开日期 2020-08-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农村,农民,技术 分类词 农业,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开展高素农民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位草莓种植户: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将于2020年9月1日在宜城成校举办一期草莓种植培训班,上午8:00报到,培训时间3天,培训内容为草莓关键栽培技术、草莓病虫害防治、草莓育苗技术及新品种介绍、葡萄种植技术,并将参观草莓有机种植基地,葡萄有机种植基地和白马组培基地等。

  需要参加这次培训的农户,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进校门必须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扫描锡康码。

  根据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近期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肌肉酸痛等不适症状或从重点疫情地区回来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所有人员须签订防疫个人承诺书。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