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今日挂牌!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10:49:5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797 生成日期 2020-08-31 公开日期 2020-08-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机关,行政,纪念活动,庆典活动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8月31日上午,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挂牌仪式在龙池山海棠苑隆重举行。
 

  

  

  

 

  8月31日上午,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挂牌仪式在龙池山海棠苑隆重举行。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张渚镇、湖㳇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龙池山自行车公园中层以上人员参加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正式进入实质化运作。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主任张敏为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公室挂牌。

  

  

 

  张敏指出,8月29日,市委市政府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揭牌仪式,这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度假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充分体现了全市各界对发展高质量旅游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全市人民对阳羡山水闻达天下的美好期许。这次挂牌仪式也代表着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理办正式进入实质化运作,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具有高度的参与感和使命感,启好头、迈好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勤勉务实的责任感、奋勇争先的使命感。

  张敏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度假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国内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定位,把完善体制机制作为前提,把服务重大项目作为重点,把振兴宜兴旅游作为使命,勠力同心、大干快上,为建成全国一流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