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补贴发放名单公示(第1批)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9-01 14:46:4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实施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之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本市各类企业新录用职工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且稳定就业满一个月以上,企业确认将组织新录用职工参加岗前培训,并承诺未纳入失信企业名单的,按照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企业岗前培训补贴。

  经镇(园区、街道)、市人社局逐级审核,第一批万石镇、芳桥街道、湖㳇镇、新建镇、西渚镇共118家企业876人符合条件,现对符合发放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0年9月7日止,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宜兴市就业促进科反映,联系电话87983741、87981920。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补贴发放公示名单(第1批).xlsx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