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高招高职(专科)文理科平行志愿投档线公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9-02 08:31: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278 生成日期 2020-09-02 公开日期 2020-09-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文理科平行志愿投档线,涉及我市的一所院校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

  9月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文理科平行志愿投档线,涉及我市的一所院校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

  今年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共计划招生47210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5354人,理科类招生计划31856人。本批次公布的投档线中,位于我市的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文科为230分,理科为293分。我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中专科的投档线也同步“出炉”。根据相关计划,今年我市专科定向培养人员为35名,专科临床医学专业由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专科预防医学专业由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承办,专科针灸推拿专业由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承办。投档线显示,针对我市考生,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文科为304分、理科为320分,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理科为333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文科为292分、理科为322分,选测等级均为DD。

  昨天起,省教育考试院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结果,9月3日将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9月4日9时至15时,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9月5日,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