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2020年宜兴市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复查招标函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9-02 15:00:5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宜兴市2020年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报告复查;

  2、招标人: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宜兴市财政局;

  3、范围、规模:2020年秸秆机械化还田面积约52万亩,涉及18个镇(街道)、约200个村、约13万户种植户。第三方核查报告复查面积为第三方核查报告的20%。

  4、第三方核查报告复查标准和要求参考以下文件规定执行:

  (1)关于印发《2014年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苏农机科〔2014〕6号)

  (2)关于印发《稻、麦、玉米秸秆机械化还田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苏农机推〔2015〕13号)

  (3)关于印发《稻麦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检查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苏农机推〔2014〕10号)

  (4)关于印发《宜兴市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办法》的通知(宜农发〔2019〕46号)

  (5)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秸秆机械化还田实施办法》的通知(苏农机科〔2018〕8号)

  (6)《关于做好2020年夏季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的通知》

  (7)关于印发《2020年宜兴市秸秆机械化还田实施办法》的通知(宜农发〔2020〕97号)

  5、核查报告提交期限:核查结束后,分别于夏季9月15日和秋季1月15日前向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提交相应核查报告。

  二、单位应具备资质条件:

  1、必须遵守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工商注册所在地税务部门和社保部门提供的企业纳税或者社保缴费良好记录的证明材料;

  3、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报告复查单位资质应符合《2014年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工作指导意见(试行)》(苏农机科〔2014〕6号)中第三方核查主体资质相关要求;

   4、按照省、市各级第三方核查标准和要求提供宜兴市2020年秸秆还田第三方核查报告复查工作方案及核查价格。本次招标最高限价5.5万元。

  5、以上文件资料联系人石硕,联系电话:13861523355。

  三、招标形式

  本次招标按照最低价中标执行。

  四、招标资料提交

  以上资料请予密封后提交。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9月7日17时正,逾期提交不予接受。递交地址:宜兴市宜北路169号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联系人:姚斌,电话:15106155552。

  特此函告。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宜兴市财政局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