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医疗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宜兴市九如养老职业培训学校纳入宜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培训机构协议管理的公示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9-02 17: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建立宜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宜政办发〔2019〕21号)、《关于印发无锡市长期护理保险护理服务定点培训机构协议管理经办规程(试行)的通知》(锡社保医发【2019】9号)规定,经过受理、材料审核、现场勘查、评估、会议讨论,现拟将宜兴市九如养老职业培训学校纳入宜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培训机构协议管理,现予公示:

      

序号 

  

机构名称    

  

机构地址    

  

1

  

宜兴市九如养老职业培训学校

    

宜兴市宜城街道龙潭西路98号

    

公示时间自2020年9月2日至2020年9月8日。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

   公示受理部门:宜兴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长护险科;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邮政编码:214206;电话:0510-8798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