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科技项目管理
我市三家企业在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0-09-02 09:39:38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573 生成日期 2020-09-21 公开日期 2020-09-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产业,科学,技术 分类词 经济管理,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历时两个多月的第六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暨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迎来收官。我市2家企业获二等奖,1家企业获优胜奖,共计获得16万元奖金支持。

  9月2日,历时两个多月的第六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暨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迎来收官。我市2家企业获二等奖,1家企业获优胜奖,共计获得16万元奖金支持。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共吸引了445个项目(其中市外项目165个)通过报送项目及路演等方式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市共有3家企业捧回奖项。

  近年来,市科技局一直将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市科技局依托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宜兴分中心,开展大赛宣讲会、路演对接、创业训练营、金融对接沙龙等配套服务活动十多场次。同时,我局会同丁蜀镇人民政府和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执行承办了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为24个创业项目提供展示舞台。

  据悉,获奖企业除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外,还将优先获得大赛合作创投机构、合作银行股权融资及债权融资支持,并将享受相关政策扶持和全方位的配套支持。目前,本次参赛企业已成功获得融资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