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20年申报江苏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须知

时间:2020-09-03 10:46:2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一、申报条件

  (一)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熟悉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

  (三)评标专家应当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其中“同等专业水平”指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15年且取得中级职称满8年,或者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15年且取得该领域的一级国家执业资格。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评审)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或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者可不受此年龄限制)。

  (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对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前款第(三)项、第(四)项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申报专业

  申报的评标专业应在建设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评标专业范围内,并从国家发改委下发的《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内进行选择填报,每位申请人最多可填报2个二级专业类别,4个三级专业类别。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一)具备上述条件的申请人请登录“江苏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jsggzy.jszwfw.gov.cn/),进入“专家信息”模块,点击“专家/新申报人员”模块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做好相关信息的填写和相关材料扫描件的上传。

  (二)申请材料具体包括:                                           

  1. 本人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

  2. 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

  3. 获奖证书、专业业绩、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自身能力的材料;

  4. 本人认为需要申请回避的信息;

  5. 本人所在单位、行业组织或业务主管部门出具的评荐意见;

  上述材料仅提供扫描件,并确保与原件一致。申请人对申请材料扫描件与原件一致性负责。

  (三)申报时间

  今年专家申报系统窗口已于2020年8月1日打开,暂时未确定关闭时间,申报人员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申报。

  四、审查程序

  (一)省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专家申报资料资格审核。

  (二)通过资格审核的专家候选人,自行登录专家管理系统,进行在线练习,为考试做好准备工作。(在线练习题为入库考试试题)

  (三)预约入库考试:通过资格审核的专家候选人,根据平台网站公布的考试场次信息,预约入库考试。考试合格的经行业部门认定正式成为省综合专家库专家。(本轮申报人员的入库考试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适时展开)

  (四)入库专家自行下载《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资格证书》,按需办理专家CA证书。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