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长高速公路葡萄岭隧道实现双洞贯通
来源: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9-03 16:47:4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305 生成日期 2020-09-03 公开日期 2020-09-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基建 分类词 交通,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长高速公路葡萄岭隧道实现双洞贯通

  7月28日,宜长高速公路葡萄岭隧道实现双洞贯通,标志着项目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巡视员缪玉玲率队赴宜长高速公路现场办公,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震宇、宜兴市副市长马钟、张渚镇党委书记张敏、指挥部指挥长胡卫平、副指挥长周群雄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缪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宜长高速公路沿线施工现场,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在葡萄岭隧道(长兴端)与湖州市相关领导参加了贯通仪式,随后在指挥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宜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相关问题。缪局长指出一是全体参建单位要提高质量和安全理念,面对任何情况都要以安全和质量为第一标准;二是要保证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力争早日建成交付,尽快打通长三角区域“断头路”;三是各单位要提前规划、尽早落实,在备料和人员到岗问题上加大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尽快实现全线封闭式施工,减少地方矛盾和安全隐患,确保内部施工不受干扰;五是要提前对在施工中损坏的路面及时进行修复,并组织验收,确保后期营运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