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全市第二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0-09-03 16:59:0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306 生成日期 2020-09-03 公开日期 2020-09-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市场 分类词 经济管理,商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8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第二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现场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周斌、市商务局局长赵辉、各镇(园区、街道)和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全市农贸市场负责人约11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务局党组成员金秀主持。

  8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第二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现场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周斌、市商务局局长赵辉、各镇(园区、街道)和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全市农贸市场负责人约11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务局党组成员金秀主持。

  

    会上,我局赵辉局长通报第二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展情况,明确了今年改造计划。他强调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抓好协同配合; 二是加强攻坚克难,高效率抓好推进落实;三是加强转变理念,高水平抓好市场管理。

  

  会上,周斌副市长讲话,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强化认识,切实提升行动自觉,增强做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对照改造到位、管理到位、安全到位的要求,有效突出工作成效;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舆论保障、资金保障,确保工作成效,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安心。他指出,第二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迈入收官阶段,要统筹抓好市场改造、文明长效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协调统一、相互促进。

       

  丁蜀镇分管领导和城旅物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市场改造和长效管理进行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周铁镇分水农贸市场和张渚镇张渚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其中,张渚农贸市场是全市建筑面积最大、投资总额最高的农贸市场;分水农贸市场是我市首家智慧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