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人大来我局调研慈善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时间:2020-09-04 16:52:4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徐志军副主任就慈善工作来我局进行调研,市民政局林启中局长、张全军副局长就全市慈善工作发展情况以及今年慈善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周铁镇、宜城街道沧浦村代表镇、村作了慈善工作交流发言。

  徐志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宜兴市慈善会成立以来在扶贫济困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慈善会在建会十八年间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为我市社会救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尤其是对近几年经济下行趋势下,宜兴市慈善会资金募集逆势增长并且有望突破1亿元表示了高度肯定。

  在肯定慈善会成绩的同时,徐主任也对我 市慈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宜兴市慈善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优化组织体系,建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示范社会组织;进一步拓展募集渠道,夯实我市慈善资金的深厚基础;进一步引导市民参与,营造人人参与慈善活动的新风尚。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促进宜兴慈善走向大慈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