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信用信息

我市举办第二期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9-05 16:07: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336 生成日期 2020-09-05 公开日期 2020-09-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贷款,信用体系,信用 分类词 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鼓励失信市场主体自我纠错、主动自新,指导帮助失信企业尽快实现信用修复,重塑、提升企业信用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9月3日市发改委(信用办)举办了“第二期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丁蜀镇专场)”,共5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为鼓励失信市场主体自我纠错、主动自新,指导帮助失信企业尽快实现信用修复,重塑、提升企业信用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93日市发改委(信用办)举办了“第二期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丁蜀镇专场)”,共5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会特邀无锡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郝玉章宣讲。郝主任着重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制度、营商环境、完善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等方面对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深入透彻分析,并通过生动鲜活案例讲解来帮助参训人员学习、理解信用修复知识,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鼓励和引导广大企业规范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东林征信吴维斌受邀宣讲。吴经理对相关信用政策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在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信用修复操作,如何对失信程度进行判断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导帮助参训人员掌握信用修复知识,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信用修复工作水平。课后并认真组织了参训人员对信用修复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考试。

我市今年已举办两期信用修复培训班,近180家企业参加培训。通过信用修复培训活动,市场主体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流程和条件等信用修复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对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