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经济数据

5家蔬菜(果)生产单位获补贴资金共125万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9-14 10:15:0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467 生成日期 2020-09-14 公开日期 2020-09-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作物,农副产品,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0年我市的“无锡市‘菜篮子’蔬菜基地配套设施补贴”资金发放名单的公示已经结束,补贴资金将于近期集中发放。

  日前,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0年我市的“无锡市‘菜篮子’蔬菜基地配套设施补贴”资金发放名单的公示已经结束,补贴资金将于近期集中发放。

  根据《2020年无锡市“菜篮子”蔬菜基地配套设施补贴资金项目申报指南》,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对蔬菜(果)专业合作社以及蔬菜生产市场经营主体开展补贴资金工作。按规定,补贴主体为我市辖区范围内的镇级推广部门、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规范运作的蔬菜(果)专业合作社以及蔬菜生产市场经营主体,优先扶持无锡市“菜篮子”蔬菜基地、太湖一级保护区所属范围内的申报主体。

  据了解,此次享受补贴的5家申报主体均位于周铁镇,共可享受补贴资金125万元,其中最高补贴36.5万元。为提高蔬菜种植效率,市百香园蔬果家庭农场、市云雀百合种植家庭农场和市亚丽家庭农场围绕基地建设所需,兴建连栋大棚等生产设施;市新顶味商贸有限公司为推动蔬菜全产业链建设,提高冷链物流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冷藏保温车等冷藏运输设备购置工作;周铁蔬菜产业园有限公司从公共植保角度出发,大力推动太阳能杀虫灯等绿色防控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