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医疗保障局>专题专栏>打击欺诈骗保专栏
市医保局启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抽查复查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9-14 10:3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上午,市医保局副局长闻俊带领医保局检查组成员,与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曹良君一起前往宜兴市中医医院召开医保基金专项治理抽查复查启动会。宜兴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陆长华、院长邵平,宜兴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许斌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保局副局长闻俊指出,医院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的规范使用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要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提供真实有效的印证材料,不藏私、不遮丑,同时强调检查组要严守工作纪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调查。

  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曹良君提出要求,医院要着力提升自身的危机意识,将本次检查作为提升医院业务能力的机会;检查组成员在检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调查、核实,强化责任心,增强紧迫感。

  宜兴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陆长华和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许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检查组将分两天时间对宜兴市中医医院和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收费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