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2020年宜兴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公示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9-17 12:1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联合印发的《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三年计划》(苏农市〔2020〕2号),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宜兴市首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评选活动的通知》(宜农发〔2020〕110号),经各镇、街道申报,共收到申报材料17份。我局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推荐,经局党委研究,提出了2020年宜兴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共9家。名单如下:

  1、张渚——茶叶

  2、西渚——茶叶

  3、太华——茶叶

  4、徐舍——食用玫瑰

  5、杨巷——大米

  6、新建——大闸蟹

  7、万石——水芹

  8、周铁——蔬菜

       9、湖父——杨梅

  以上名单现予公示。公示时间:9月17-21日。公示期间,个人或单位均可实名反映有关情况。联系电话:87951096。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