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充电”+“补钙” ——民政财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宜兴市民政局 时间:2020-09-17 14:5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531 生成日期 2020-09-17 公开日期 2020-09-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保障,行政,活动 分类词 民政,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充电”+“补钙”——民政财务培训圆满结束

  为规范我局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9月13日,2020年民政局财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局系统二十余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江苏省首期会计领军人才、江苏智卓企业管理首席咨询顾问钱美芳老师前来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财务人员应知基础知识、金蝶财务软件实务操作、局系统财务规范化报销流程及审批规定,从基础知识、操作实务、流程规范三个方面对财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贴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是民政财务工作人员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机会。

  市民政局将以此次财务培训为契机,以落实内审机制为抓手,确保局系统财务管理规范有序、科学运行,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服务民政、服务民生的能力,为打造高质量现代民政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