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我市一批剧目获无锡市“优秀剧目孵化”奖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9-18 10:12:0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565 生成日期 2020-09-18 公开日期 2020-09-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学,艺术,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文化,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2019—2020年优秀剧目孵化计划”剧本征集评比活动揭晓,我市6件作品获奖,占全部获奖作品的20%。

  近日,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2019—2020年优秀剧目孵化计划”剧本征集评比活动揭晓,我市6件作品获奖,占全部获奖作品的20%。

  为繁荣剧目创作,发掘和培养戏曲创作人才,无锡市于去年启动了第二届“优秀剧目孵化计划”。活动期间,无锡全市共申报大戏剧本27部,小戏小品、微电影剧本40部。经专家评审,共有12部大戏、19部小戏小品剧作获奖。我市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王建平的大型现代戏《荷花湾》获大戏类三等奖,丁国锋的小品《老钱家事》、朱抗美的小戏《夜深人不静》分获小戏小品类二等奖,陈洁的小品《抝桑树》、康艳的小品《半间房》、鲍维平的微电影《寻找》分获小戏小品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