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库 >  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同意屺亭街道、新庄街道、丁蜀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09-22 16:06:3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625 生成日期 2020-09-22 公开日期 2020-09-22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0〕16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批复
关键词 文件,批复,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宜政发〔2020〕161号市政府关于同意屺亭街道、新庄街道、丁蜀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

宜政发〔2020〕161号

市政府关于同意屺亭街道、新庄街道、丁蜀镇、周铁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屺亭街道、新庄街道办事处,丁蜀镇、周铁镇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屺亭街道

  1、紫郡东府:东至学府路,南至水清木华园小区,西至湛渎河,北至百合大道,占地面积为81192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紫郡东府。

  2、上塘路:该道路2010年命名(宜政发〔2010〕181号),因历史原因未建设,有名无地。接屺亭街道申请并查阅档案,同意对起止点变更。现上塘路为东西走向,东起钱墅荡路,西至学府路,长612米,宽23米。

  3、顺昌路:该道路2010年命名(宜政发〔2010〕181号),因历史原因未建设,有名无地。接屺亭街道申请并查阅档案,同意对起止点变更。现顺昌路为南北走向,南起庆源大道,北至袁桥路,长472米,宽21米。

  二、新庄街道

  1、氿悦湖山雅府:东至待规划道路,南至待规划道路,西至待规划道路,北至太湖大道,占地面积24973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氿悦湖山雅府。

  2、氿悦湖山珺府:东至待规划道路,南至待规划道路,西至规划公园绿地,北至太湖大道,占地面积21576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氿悦湖山珺府。

  三、丁蜀镇

  龙运天城和府:东至龙运天城悦府,南至东坡西路,西至待规划道路,北至常安西路,占地面积78470平方米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龙运天城和府。

  四、周铁镇

  1、南环路:东西走向,东起湖滨北路,西至分范线,长1400米,宽37米的道路,命名为南环路。

  2、北环路:东西走向,东起湖滨北路,西至分范线,长100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北环路。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