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我市昨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会议

重点推进五项知识产权实事工程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9-25 09:34:1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721 生成日期 2020-09-27 公开日期 2020-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26日,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下阶段,宜兴市将重点推进五项知识产权实事工程。副市长周斌出席会议。

  9月26日,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下阶段,宜兴市将重点推进五项知识产权实事工程。副市长周斌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部署,下阶段宜兴市将着力推进产业运营服务平台建设、知识产权政策调整、地理标志(集体商标)申报、知识产权指标提升、探索金融赋能等五项知识产权实事工程,努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合力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其中,宜兴市正在筹建环保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这一平台将重点研究环保产业在知识产权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分析对策,制定产业知识产权战略方向。同时,制定更科学、更具前瞻性的政策和激励措施,力争今年“万人有效发明量”提升至23.5件,实现知识产权奖项5个以上,培育各类知识产权项目5个以上等,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周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知识产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突出重点,切实找准知识产权工作着力点。同时,要立足职能、密切协作,有效增强知识产权工作凝聚力,共同努力开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