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新闻发布会

宜兴市“陶都英才”大学生人才政策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9-28 15:52:42  浏览次数: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3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本期新闻发言人:花强

  出席领导: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温秀芳,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杨延,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梁慧娥,党委副书记院长 邵汉强,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何涛,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花强

  为进一步扩大“陶都英才”新政策的传播面和影响力,9月23日下午,宜兴市“陶都英才”大学生人才政策发布会隆重举行。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惠娥,党委副书记、院长邵汉强,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秀芳,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杨延,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梁惠娥书记致辞

2.webp

邵汉强院长为6个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3.webp

杨延副市长为院校人才工作联络员和海外人才工作联络员颁发证书

何涛副部长为人才代表发放人才公寓钥匙

温秀芳副市长要求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要针对不同类型人才的特点,结合我市企业的实际需求,精准实施人才政策,努力让各类人才在宜兴实现创新有条件、创业有机会、发展有空间。

  科技镇长团的各位同志要在各自领域范围内加大对宜兴人才政策的宣传,以大家在宜兴的切身工作感受,引导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宜兴就业创业。

  广大企业也要知晓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落户宜兴,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各位联络员更要尽最大可能加大对宜兴人才新政的宣传力度,进校园、进教室,提高高校学生对宜兴政策的知晓度,打通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

  衷心希望各位优秀大学生能够了解宜兴、关注宜兴、选择宜兴,在这里施展抱负、放飞梦想,与宜兴这座创新创业之城共成长、齐发展。

发布会由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主持

  发布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伟介绍了最新大学生政策,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韩鉴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