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督导我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10-09 10:46:5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6530 生成日期 2020-10-09 公开日期 2020-10-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应急预案,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27日—29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魏持红带队分别督导我市高塍镇、新建镇、旅游景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督导。 高塍镇 督导组一行前往江苏申利化工有限公司、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督导组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进行提问,对生产现场、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

  9月27日—29日,无锡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魏持红带队分别督导我市高塍镇、新建镇、旅游景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督导。

  高塍镇

   督导组一行前往江苏申利化工有限公司、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督导组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进行提问,对生产现场、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并抽查了企业安全员消防设施使用技能。随后听取高塍镇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新建镇

   督导组前往江苏润洲智造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查看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听取新建镇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竹海景区、八佰伴

   督导组前往竹海景区、八佰伴查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魏持红强调,旅游景区及人员密集场所等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重点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加强安全提示和教育引导,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上,魏持红指出,一是要以更严格的姿态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二是要以更管用的机制狠抓隐患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双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