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守信激励

守信激励

2020年第一季度“无锡好人”(史娇丽)

  • 发布日期:2020-10-10 16:15: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一、联合实施部门(或领域)
        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信用办
        二、联合奖惩制度全称

        无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礼遇十二条

        三、联合奖惩措施内容

        史娇丽,女,1983年9月生,中共党员,无锡市中医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认真耐心,患者每一个细微的生命体征变化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她的周到和细心得到患者及家属的感谢。大“疫”当前,她义无反顾驰援武汉。在战地,她面对护理气管切开的患者,甘冒风险,迎难而上;面对生活无法自理的患者,她帮忙喂饭、擦身、清理粪便,毫无怨言;面对患者病情突然发生恶化,她一边参与抢救,一边鼓励患者,最终帮助患者挺过难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天职。

        四、进度及主要成效

        政治层面将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参与全市性的重大政治活动,优先邀请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作为市民代表,列席参加各级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及全市重大节庆活动。社会方面,全市市属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名人故居免费向道德模范、无锡好人、市注册志愿者开放。对市“志愿者之星”、无锡好人前往我市大世界影城、和平电影院、中影宝龙影城观影的,实行正价五折优惠;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可每年免费观影5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