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民办学校监管

宜兴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度民办教育机构等年检结果的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日期:2020-10-16 08:52:5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966 生成日期 2020-10-16 公开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学校,教师,招生,学生,培训 分类词 科技,教育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采取机构自查、实地检查、资料审查的方法,对全市2018年12月31日前审批设立的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经检查评估,全市135所民办教育机构和13所公办(备案制)培训机构年检合格,53所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基本合格、2所民办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具体详见附件),现将2019年度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年检查结果予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采取机构自查、实地检查、资料审查的方法,对全市2018年12月31日前审批设立的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经检查评估,全市135所民办教育机构和13所公办(备案制)培训机构年检合格,53所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基本合格、2所民办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具体详见附件),现将2019年度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年检查结果予以公告。

  各办学机构要以此次年检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继续加大办学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规范管理,面向社会需求,注重内涵建设,搞好诚信服务,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整体效益,为全面打造我市优质民办教育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9年度宜兴市民办教育机构年检结果

                                           宜兴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