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关于宜兴市川埠小学更名的通知
来源:宜兴市教育局 时间:2020-10-16 08:5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3968 生成日期 2020-10-16 公开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学校,教师,招生,学生,毕业 分类词 科技,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中共宜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川埠小学更名的批复》(宜委编〔2020〕42号),同意将“宜兴市川埠小学”更名为“宜兴市丁山第二实验小学”,原宜兴市川埠小学校级领导则相应变更为宜兴市丁山第二实验小学校级领导,其余不变。

  根据中共宜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川埠小学更名的批复》(宜委编〔2020〕42号),同意将“宜兴市川埠小学”更名为“宜兴市丁山第二实验小学”,原宜兴市川埠小学校级领导则相应变更为宜兴市丁山第二实验小学校级领导,其余不变。

                                                                            宜兴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