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2020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在宜开幕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0-17 09:41:3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291 生成日期 2020-10-17 公开日期 2020-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比赛,青年,公开 分类词 体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0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在宜开幕

  昨天上午,2020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在我市团氿风景区氿滨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开幕式。

  自2018年国家单板滑雪集训队“跨界跨项”项目首个训练基地在阳山荡风景区成立以来,宜兴就和水上运动结下不解之缘。随着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民间资本在宜参与投资了OP帆板、摩托艇等多个领域,我市先后举办动力冲浪板、摩托艇、龙舟、帆船等各类水上体育赛事,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市政府主办,为今年阵容最大、级别最高的动力冲浪板赛事,共有来自江苏、吉林、浙江、北京等地的15支队伍约5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动力冲浪及电动冲浪两部分,包含环圈竞速赛和障碍回旋赛等项目。比赛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18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还是宜兴特色的一次综合展示,共吸引约百家商户入驻。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夜间灯光极限水秀、城市水上巴士和多样水上旅游项目体验、乡镇特色旅游产品展销、综合产业展销等形式,多方位启动宜兴水上嘉年华。

  开幕式上,周中平向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宜兴将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的办赛理念,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周到保障,进一步推动赛事的竞技性和群众性相融合,倾力打造一场文体旅游精品赛事。同时,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能在超越自我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比赛之余近距离了解宜兴,与宜兴结下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