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万石镇11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0-19 10:06:3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010 生成日期 2020-10-19 公开日期 2020-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8日,万石镇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11只总投资约18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副市长周杰参加活动。

  10月18日,万石镇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11只总投资约18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副市长周杰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万石镇以打造锡宜协同发展的重要板块为契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今年1至9月,该镇实现规上工业产值39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8.4亿元,在同类乡镇中名列前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亿元,同比增长4.5%;完成进出口总额5500万美元,同比增长8%。同时,一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纷纷落地生根。当天,总投资约4.8亿元的重型纸塑复合包装线及集装生产项目、总投资2.7亿元的石材物流仓储服务中心项目等6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5亿元的中低压力容器及非标水处理设备扩能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特种方矩型钢管制造项目等5只重点项目集中竣工。这些项目涵盖新基建、高端智能装备、仓储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将进一步增强万石镇经济发展后劲。

  活动中,周杰指出,万石镇是一块充满希望的土地,商机无限、前景无限、发展无限,希望万石镇能成为与会嘉宾缔结友谊、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