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资金分配

2020年1-9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资金完成情况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0-19 09:37:1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690 生成日期 2020-10-19 公开日期 2020-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9月,我市全社会固定资产完成投资393.4亿元,同比增长9.9%,在无锡排位第三;其中工业完成投资208.7亿元,同比增长2.5%,在无锡排位第七,服务业完成投资183.8亿元,同比增长19.1%,在无锡排位第二。

  1-9月,我市全社会固定资产完成投资393.4亿元,同比增长9.9%,在无锡排位第三;其中工业完成投资208.7亿元,同比增长2.5%,在无锡排位第七,服务业完成投资183.8亿元,同比增长19.1%,在无锡排位第二。

  (一)省级重大项目

  1-9月,3只省级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2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3.3%。中环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的一条8英寸生产线产能已达到25万片/月,第二条生产线设备已陆续到场安装调试,预计年内可实现产能50万片/月;12英寸产线已投入试生产,预计年内可形成产能5万片/月。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的城乡污水管网工程已完工35公里,另有约100公里正在开展设计工作;2020年计划完成450个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目前已全部开工,其中主管网完工364个村,出户完工102个村。新建项目大拈花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配套的竺山圩退圩还湖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主体工程计划已于10月17日举行开工仪式。

  (二)无锡市级重大项目

  1-9月,列入2020年无锡市重大项目49只,已完成当年投资134.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7.4%。其中,中环大直径硅片、碧迪医疗、灵谷化工等21只项目年度投资完成进度超过70%;丁蜀养老护理服务中心、窑湖小镇、方井紫砂城(二期)等10只项目主体或部分建筑基本完成,开展内部装修或配套设施建设;箔华高性能锂电负极材料制造、文灿汽车车身挂车制造、模架一期、威尼特包装袋及集装袋生产项目4只项目进入设备购置、调试安装或试运行的建设加速阶段。

  (三)宜兴市级重大项目

  1-9月,列入2020年宜兴市重大项目176只,已完成当年投资197.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3.2%。其中,远东福斯特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远东通讯光棒光纤光缆产业建设、中节能宜兴节能环保产业园、碧迪预填充盐水注射器生产线及注射剂生产线改扩建等项目年度计划投资完成进度超过75%;德融砷化镓光电元器件的研发与制造、中铁路通装配式预制构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普睿司曼室内外通信光缆新建等项目进入设备调试安装或试运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