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中节能水处理技术生产研发中心室内装修项目-空调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0:40   [ ]   浏览次数: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中节能水处理技术生产研发中心室内装修项目-空调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无锡市海享居机电有限公司

中标价:485300.17元

交货期:中标人公告后供方立即进场做好配合工作,自合同生效后,供方必须按照需方要求及时进场配合施工,在接到需方书面通知后的一个月内备足所有货品,送到现场的具体时间和数量有需方提前10天通知,安装期为三个月

质量标准: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和供方投标文件的承诺,由建设单位组织验收,由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规划建设局规定的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督职能

 

自本中标候选人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江苏中宜环保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