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高塍镇赋村村后畈浜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公告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4:18   [ ]   浏览次数:

  按照镇政府规划,经研究决定,对高塍镇赋村村后畈浜周边环境整治工程进行施工招标。为保证该项目的实施能够符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高塍镇赋村村后畈浜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二、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高塍镇赋村村后畈浜周边环境整治工程,主要是青砖挡墙、建筑物整治、园路、块料面层等,造价约98万元。

  三、施工时间

  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2月5日(31日历天)

  四、报名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27日,上午8:30-下午16:00;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日10:00;

  开标地点:高塍规划展示馆二楼开标室;

  五、报名地点

  江苏省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万达广场十八楼1810室,联系电话:18761570789

  六、报名要求

  1、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分公司不得参与报名。

  2、凡具备以上条件、志愿本次建设活动的公司,在规定时间内缴纳300元资料费(因疫情影响,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领取相关的投标资料。

  3、报名所需资料为下述开标所需资料复印件。

  七、开标时须提交核验的原件材料:(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2020年3月至2020年9月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项目负责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技术员以上资格证书原件,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2020年3月至2020年9月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5)、《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6)宜兴市外施工企业持有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建筑业企业进市登记核验表》。(7)安全生产许可证。(8)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八、评标办法:平均价法。

  特此公告

  宜兴市高塍镇建设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