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3 16:43:4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0月23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党课教育活动。

  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丁红霞以《大力弘扬“两抗”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厚植爱国情怀,做工作中的“螺丝钉”;秉承民族气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弘扬英雄气概,做改革中的“先锋队”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两抗”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二科    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