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高塍镇招聘安全生产监管 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0-10-26 11:01:1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严格安全准入,切实提高隐患排查实效,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经高塍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录安全生产监管专业技术人员,来充实专业化的监管监察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监管专业技术人才2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其中,本科学历,需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5年(含)以上;研究生学历,需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3年(含)以上;

  3、男性,年龄在45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4、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录用为行政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工资福利

  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2万/人(税前含五险一金),发放方式参照机关非编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5日—11月6日。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高塍镇党建工作办公室(407室)。联系人:沈朝平,联系电话:87891667。

  3、报名携带材料:报名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印证材料、身份证、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扫描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二)考试

  以现场检查(面试)形式开展,总分100分,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职位招聘计划数1:1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成绩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1、将考试成绩分数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根据政审结果,确定聘用对象。

  4、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成绩排名递补。

  (四)办理聘任手续

  与聘用对象签订聘任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聘用单位有权解除聘任合同。

  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6日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