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2020中国•宜兴内河帆船联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10-26 10:11:4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292 生成日期 2020-10-26 公开日期 2020-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比赛,青年,公开 分类词 体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0中国•宜兴内河帆船联赛在我市举行

  10月21日至25日,2020中国·宜兴内河帆船联赛暨水上嘉年华在我市宜园风景区举行,吸引众多帆船运动爱好者来宜观摩。开幕式上,宜兴水恩思迪帆船中心被授予“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的称号。副市长出席开幕式。

  随着国内水上运动产业的迅猛发展,帆船行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全国内河帆船联赛则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内湖、内河帆船赛事之一。近年来,依托丰富的水文资源,我市推动帆船、动力冲浪板、龙舟、皮划艇等水上运动发展,吸引一批水上运动项目及比赛来宜。同时,通过推动体育旅游与传统文化、赛事等相结合,不断探索“赛事+旅游”的新业态。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帆船联赛以“龙骨级大帆船团体绕标积分赛”为主轴,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地的10余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同场竞技,成立于2014年的我市本土帆船队——中国陶都队也参与其中。活动期间,集市、环保创意作品展、帆船夜光巡游、电音秀等水上嘉年华系列活动也火热上演,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帆船运动魅力的同时,多方位展示宜兴的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