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2020年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宜兴分中心第三场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0-10-28 16:51:0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387 生成日期 2020-11-01 公开日期 2020-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科学,技术 分类词 经济管理,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0年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宜兴分中心第三场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10月22日, 2020年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宜兴分中心第三场路演活动顺利举行。市科技局、环科园科技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多家银行负责人、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

  为确保对接效果,市科技局创业中心前期在各乡镇开展了科技金融政策巡回宣讲,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对一业务指导,精心筛选出6家企业作为优质项目参加路演。活动现场,中科基业、国信复合材料、博雅新材料、津九合盛机床、瑞升泵业和德聚天成先后进行精彩的融资路演。各银行负责人为企业作现场点评,并给出了企业经营发展、融资规划等方面的建议。活动现场达成新增融资意向23项,合计金额1.04亿元。

  本次融资路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宜兴分中心的个性化服务,加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资本的紧密联系,让银企进行深度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