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结果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在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0-30 10:37:1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363 生成日期 2020-10-30 公开日期 2020-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议,函,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关于在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
案别 市人大建议
主提人 王美兰
标题 关于在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
建议内容 近年来,在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东西两侧公路上发生了多起严重交通事故,且在事故多发地点并没有设置红绿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因此,大多车辆路过此处车速较快,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且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更加危险,这也给在附近上下班的人员和附近村民造成了很多不安全的心理负担。 建 议: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处设置红绿灯及减速带,以提醒过往车辆减速行驶,以避免各类交通事故的再次发生。
承办单位 公安局
答复内容

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21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复函

 

王美兰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的关于“关于在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政府已交由我局会同丁蜀镇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综合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正如代表所言,近年来在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东西两侧公路上发生了多起严重交通事故,在事发地点未设置红绿灯。针对您提出的设置红绿灯的建议,经充分调研,我们认为丁蜀镇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已经设置黄闪灯,能起到提醒过往车辆减速行驶的作用,且该路口往东100米蜀浦路通蜀路口已规划设置红绿灯,并将于年内设置到位,与此路口相近。因此,通蜀东路-蜀古路丁字路口不宜设置红绿灯。

答复时间 2020年08月28日